alice

【颜值夫妇】【伪重生】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文由:剧结束的第N天第N刷cut后,还是放不下,相信陆之昂颜末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过着没羞没臊的幸福日子吧。大多数人看剧因为原作设定对颜值会有一些遗憾,我也看到些地方的时候特别生路障的气,我把有些糖里带渣的锅最终推给了原作。还有原作书里真的没有陆之昂喜欢立夏这茬,记得那时就特别心疼路障希望有个特别好的女孩来爱她,所以我特别理解剧里编剧为什么把颜末这个人物设定的如此完美又如此深爱路障,可能编剧看书跟我一样心疼透了路障,所以派个天使一样的颜末来补偿他吧。不过看剧还是非常非常喜欢和心疼颜末妹纸的,所以此文路障会更主动一些,说是重生其实是伪重生,那些我们看到的发生在后来的悲喜交加的事也许不过是路障的一场梦,也或者是未来发生的,可颜末的出现会改变命运的走向不是吗?

『 世界上最幸运的事莫过于暗恋变相恋,相恋是初恋,初恋到白头…… 』

(一)
“陆之昂,三年太久了,以后,不要再让我等了”
眼泪顺着陆之昂的脸颊流过,抬头却见了光亮,她终是将手交到了他手中,握紧,颜末,我再不会,再不会放手离去,颜末,所有的承受许是对我的惩罚,但我是那么感谢上天这世上有你,从前辜负情深的时光就让今后的每分每秒加倍还回吧。
他起身紧紧拥住她的姑娘,却是心痛,他竟想到哪怕今后每分每秒的相爱,也顶多可以厮守六七十年,六七十年是多少天?他竟觉得爱不够,过不够,颜末,有没有可能做一部时光机,让我可以回到以前, 哪怕多爱你一天。颜末,谢谢你,对不起,我爱你……

“颜末…………”
1995年的初冬,16岁的陆之昂在梦中呢喃……
陆之昂睁开双眼懵了半天才莫名其妙的抹了把睡梦中莫名其妙的流下的一行泪,糊弄了一把头发“靠!”我这是怎的了?这是做啥梦了?
“颜末……”这是啥,这谁啊?陆之昂只觉得胸口憋闷,不过这一个莫名其妙的晨起还是让母亲大人的早饭呼唤拉回正轨,也就着早饭抛之脑后了。
“傅小司!傅小司!”照例,又一个从上学路上便开启他与好基友相爱相杀模式的一天……

高中第一学期已过大半,傅小司依旧是那个清冷高傲的天才少年,并且陆之昂觉得正因为自己的“不懈努力”才能让这个面瘫也交上了立夏,七七这些朋友,这都是自己魅力无限加阳光友善的功劳就是了,嗯嗯,就是这样,并且期间他还隐隐发现了疑似傅小司的“奸情”,傅小司竟然问他是不是喜欢立夏,天了噜,天地良心,他只是觉得立夏像他那身世坎坷的小表弟罢了,同情她被傅小司呛罢了,“天地良心啊傅小司,我还不是为了你团结友爱同学”陆之昂眼珠子一咕噜要使坏,娇羞欲滴的敲打着傅小司“你怎么能问出这种话?你是吃我的醋还是吃立夏的啊?嗯嗯?我对你是一片真心,官人你还感受不到么,嗯嗯?”说完就往画室外冲躲开傅小司反手击来的画夹子,不料……

两声“啊!”的重叠,一声来自没能躲过画夹袭击的陆之昂,另一声则来自身后无辜被他冲撞的女生,陆之赶紧的转身察看,女孩儿受了一惊但立马恢复常态,只是揉了揉手臂就又蹲下捡起画夹翻开来看,画夹上有几张傅小司练习的画作,女孩儿忽的站起抬头眼里满是惊喜“你是祭司?”陆之昂却愣住了,她看着女孩的脸,一双无比明亮的眼睛,精致的五官,可他这是什么感觉,心动却为何伴着一股憋闷,为何呢为何呢?他听见她清脆好听的声音,说着“祭司”祭司?等等,这世上还有谁知道傅小司是祭司的事儿?他瞪大眼睛猛的回头看傅小司,发现傅小司也愣住了,他低头沉思了片刻就越过陆之昂的眼神向外颔首示意,“你是颜末吧……”这下换回陆之昂瞳孔放大n倍的呆愣……
这厢颜末一面欣喜见到祭司本尊,一面竟被身前一个一惊一乍再一愣的少年搞得有些不知所以了,不过我们“小女神”颜末觉得这等场面她还是应付的来的,于是一手夹着画夹,一手抬起摆了摆向屋里少年示意,并最终将眼神定格在身前少年眼中灿烂优雅的一笑,“你好,我是颜末!”

不过是几平米的空间,不过三分钟的时间,你听,时光的列车咣当咣当,是不是转换了轨道?


评论(6)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