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颜值夫妇】【伪重生】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二)
抓心挠肝,陆之昂这一晚上算是切身体会一次抓心挠肝这个词儿。怎么回事儿呢?哪不对呢?体温计呢?我是不是发烧,要不然心脏出毛病了?

“你好,我是颜末……”放学后本是和傅小司在画室里闲打趣,却没想到出了这么个扰乱人心的插曲。
颜末……慌乱的一顿招呼后,陆之昂依旧呆愣的站在门口,隐约从她和小司短暂的聊天得知她是明天要来他们校念书的,她因为此前一直在国画大师那里集训参赛包括出画册所以高中都快过去半学期了才来报到,私底下因为也很欣赏祭司的画所以有些研究再加上同样深厚的专业知识便认出是祭司的画作,只是她最初以为祭司是眼前的陆之昂呢,在又见傅小司之后才明朗了,是他啊,这般清贵的人。
后来,陆之昂也是懵比的状态和颜末呆呆的说了声“拜拜,再来啊……”颜末真是差点被这声“再来”破了功,真是个有趣的人呢……
陆之昂这厮极其反常的慌乱与懵比状态甚至引起了傅小司的“关怀”“我说陆之昂,颜末在你的世界确实是女神级别了,但你好歹也是自称万千宠爱的风云校草,能别这么丢人现眼么……”陆之昂甚至没有像往常一样伶牙俐齿的怼回去,失了魂似的一路沉默着回家,留傅小司在风中凌乱……

陆之昂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 “颜末”为什么让他有着熟悉又揪心的感觉,为什么对一个陌生人莫名的在意,“陆之昂啊陆之昂,你莫不是陪你妈看偶像剧看傻了吧,莫不是这是要来个情窦初开吧?”想到这里倒是把自己吓了一激灵, “想什么呢,陆之昂啊陆之昂,一世英名啊,你是不是sa!”抡起枕头就往头上蒙,翻来覆去直到实在睁不开眼才睡去,沉睡之前,有那么一丝隐隐发作的期待暗自袭来, “明天,会不会再见到她呢……”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