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颜值夫妇】【伪重生】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三)
浅川的初冬,往日里陆之昂都会带着他那顶骚包的带着毛球辫子的黑帽子,愈发的提不起兴致的逐渐进入冬眠模式,然而这一早傅小司分明是感受到了他沿袭昨晚的非正常模式,不过取代他莫名的懵比状态的是莫名的躁动起来。
“陆之昂!”
“什么?”
“你……”傅小司竟破天荒的头一次对着陆之昂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他这个样子总觉得有些前所未见的不一般,“嗯……你眼珠子转的我烦……”
“滚你个白内障!”此时陆之昂心里其实有着些许气馁的,整个早自习,以买可乐的名义在走廊里转了一圈,包括老师办公室也探了一探,失望到第一节课都开讲了十分钟了还是没他盼着的动静,算了,喝了一大口可乐终还是趴下约周公去了……

“颜末,你放学去画室么,嗯,立夏也去……”
周围渐渐吵闹起来,看来是下了课了,耳边是傅小司的声音,说着晚上照常去素描班的安排,傅小司向来是不会多嘴这些事儿的啊……
“啊~啊?嗝~~~”陆之昂猛的抬头,却发出不受控制的一声长而响亮的仿佛把一整罐可乐的气儿都释放出来的打嗝响,正对着他面前的……
“颜,颜末!”
继昨晚之后,颜末再一次,再一次被眼前的少年搞蒙圈了一遭,她终是没板得住,“陆之昂,算你狠!”
眼前的这一幕,别说立夏了,饶是万年冰山傅小司,也不禁哈哈哈大笑了起来,随而班级里其他人都像这四个人投向了注目礼,很多年后,一些人依旧记得那年教室里的角落里,四个如诗如画的人儿演绎的这一幕美得醉心的画面……

颜末是第一节下课是班主任领进来的,一早学校还对她进行了摸底考试,果然是浅川一中,颜末这类艺术生正常都会分到七班艺术特长班,傅小司和陆之昂以入学考试状元和榜眼的身份成为艺术生入学霸三班的例外,教务主任秉着严谨的工作作风对颜末进行了一次入学摸底考试,没想到成就了浅川一中的又一特例,这卷子答得……校长推了推眼镜“去三班吧”,教务主任得令领着颜末去找三班班主任的路上竟有了有失身份的兴奋感,嗯,这届……真是热闹了……
这一去,教务向班主任介绍了颜末去三班的来由后,三班来了个15岁就出了个人画集又以完美入学试卷征服校长的天才美少女的消息就在老师间传开了,继而老师们为了激励自己班学生而讲述后又在同学间不胫而走。
于是乎,这一上午的课间,三班就挤满了有意无意来观的“观摩”颜末同学的人,倒是比来看傅小司和陆之昂的明目张胆的多,不知是谁在说着“是校花本尊没错了”“来,谁给我拿来个女神王冠来”,颜末自然露出一副淡定大方而优雅的微笑。立夏觉得这个女孩子让她一直以为足够完美的七七也不过如此,看上堂课间的招呼小司和陆之昂都与她相识,她一直以为这个世界上这俩人自成一派没有女孩子可以与之登对,而颜末确是了,那种旗鼓相当的登对。傅小司插着耳机听着音速小子眼里依然一片大雾。而此时的陆之昂有着一种莫名其妙的跃跃欲试、躁动难安和没由来的引以为豪,陆之昂觉得自己真是病了,自从颜末出现,自己就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好多好多好多个莫名其妙……

午饭时,傅小司主动叫上了颜末一起吃,这一举动惊呆了陆之昂和立夏,却是正中陆之昂下怀,而立夏则是对这个女孩儿的佩服加倍加倍加倍,傅小司却觉得理所应当,颜末是她少之又少的自动划归为朋友的那一类人,当然在傅小司这里我们颜末同学赢在了甚之更甚的被傅小司欣赏的才华。立夏没有和他们一起吃,她被七七叫了去,开学至今七七甚少和她一起进餐,这次估摸着也是来探听颜末的事儿没错了。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