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伪重生】【颜值夫妇】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四)
“哎,颜末……哎,颜末……哎,颜末……” 颜末到浅川一中后的第一个周末,没能如期的睡上个日上三竿,而是被梦里一声声魔性洗脑的召唤吵醒, “陆之昂~~~”颜末十指紧握,咬紧牙关“你个王八蛋!”

颜末以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理所当然的该从一个完美的开端起始一路繁花似锦最终以一个毫无悬念的优美姿态落幕。万万没想到!杀出个大魔王,完美养成路上的头号路障,陆之昂!这厮,坐在傅小司旁边的这厮,坐在立夏斜后方的这厮,坐在颜末正后方的这厮!在历经初见的惊险与再见的囧态之后,在突破了见面第二次就把颜末逼破了功的记录之后,便开启了每日“哎,颜末……”的句式造句模式:
“哎,颜末你头发太长侵占到我的桌面领地了!”被陆之昂把玩了半节课马尾辫的颜末保持微笑,呵呵。
“哎,颜末少吃零食,保持身材,我就舍身取义帮你消化了!”被陆之昂搜刮了爱慕者所赠零食的颜末继续保持微笑,呵呵。
“哎,颜末刚才给你开可乐把手给扭了,晚上老师要留几张静物素描就靠你了啊!”第N次被陆之昂以诸如此类的句式“召唤”的颜末继续保持微笑…………就不是人!“陆之昂,你……”颜末正要发作,“哎,颜末今儿午饭的糖醋小排小爷我一定帮你搞到!”陆之昂眼看着一双充满愤恨的眼睛瞬间充满了星星泡泡,哈哈哈哈哈,颜末,你被本天才捉住小辫子了!

“唔,颜末,醒醒!”不堪连难得的周末都被那个大魔王“骚扰”的颜末,在半晌的辗转反侧懊恼不忿之后,倒是激起了好胜的斗志, “颜末,你肯定只是初来乍到还不适应,区区一个小路障,你可以的,嗯,你能搞得定!”一个鲤鱼打挺的起身到桌边,哼,陆之昂,咱们走着瞧!

这边,此时的陆之昂感受到今年冬天有着前所未有的舒畅和意趣,一早遛过宙斯后竟主动拉着他妈去超市,陆妈妈虽然对儿子这难得的兴致求之不得,但还是对在生鲜区挑着排骨说想要学做糖醋小排的举动表示受到了惊吓,并对他午饭时真的认真学做起了糖醋小排并高效出师的天赋表示惊喜和二度惊吓。“之昂,你是不是有啥什么情况啊?”陆妈妈打趣道。“没,没有,我是看您做饭辛苦,以后也可以帮您分担嘛”陆之昂这话说得不实诚有些心虚,随之而来的为何如此的疑惑,其实,他自己也不明白……

殊不知,与此同时一份“关于清除路障的作战计划”已然酿成……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