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伪重生】【颜值夫妇】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十二)
“咳咳,我是不是应该上二楼的厕所!”傅小司异常“认真”的询问着眼前脸都红成一片的两人。
“你应该上天!”陆之昂踹了他一脚跑了,颜末也趁隙溜回了客厅。
其实陆之昂的家里还是第一次有女生来,客厅里,四人一时相顾无言,宙斯意外的很亲昵的老实趴在了颜末脚边甩着尾巴,陆之昂索性就打开电视看了起来,没想到电视上正重播着陆太太整天追的那部韩剧,陆之昂刚想吐槽,陆太太就开门进了来,“哎呀,对了,这个时间重播都开始了!”一把将袋子推给了陆之昂, “之昂,你去把菜都给摘好洗干净,肉片装盘子里,一会下锅就能吃了!”
“我,我?”
“为了惩罚你今天逃课了……”
“哦,行行行,最好您真是为了这个……”
剩下的仨人异口同声的噗嗤笑了,
“笑你妹,逃不了你们,过来帮把手啊!”
“之昂,你一个男孩子,怎么这么不懂怜香惜玉!小司陪你就好了!”
傅小司此刻内心………………

“颜末,立夏,来,你们吃橘子,咱们看着剧,让他们先准备着!”
“谢谢,伯母!”立夏客气乖巧的接过橘子。
“谢谢,伯母,您可真厉害,一下就能记清我们的名字!”她和立夏只是在换衣服时简单的自我介绍了下。
“那是当然,我妈可是天才金融脑,你以为是你……戚戚!”
此时颜末在陆妈妈面前不好发作并没有怼回去只是暗自记下了,傅小司内心虽不苟同却懒得多言,立夏倒是像是对这俩人的互怼模式习以为常了继续拨着橘子。
只是……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大榜前,望着榜首颜末的大名,排在榜上紧随其后的三个人,傅小司有口帐不知该找谁算一算,看着眼前的罪魁祸首,陆之昂瞪着眼睛张着嘴内心只能强行说服自己,这是个意外!而立夏由衷地再次为颜末的完美人设所折服,看着排在自己前面的三个人,甚至想要点柱香拜上一拜……
当然,这都是后话,当下的陆太太不知多嫌弃自己这个“嘴贱”的儿子, “颜末你别理他,他历史才考17分你们都没嫌弃他!”
“噗!真的吗?”
“嗯?期中考啊,你不知道吗?”
“哦,伯母,我是期中考后转来的,刚来一个月多一点。”
立夏看着跟前两个优秀的美丽的开朗自信的女子你一言我一语的投契的聊着,却觉得可爱的狠,和当初小司和陆之昂一样,全然没有让她不自在的有钱人的娇贵傲慢,她笑了笑,吃完了橘子,就默默加入小司和陆之昂饭前准备阵营了。
“唔,你看看,银珠真是太可怜了,好不容易和朴检察官相爱,他们怎么能这么对她!”陆太太即使今天已然是第二遍看,还是被电视剧带动了情绪,陆之昂闻声探出身望过来,摇了摇头。
“就是就是,不过伯母您别难过!我学过韩语,之前跟我爸去韩国出差过半个月,那儿正好放这个剧大结局,你放心,结局好着呢,银珠和她的朴检察官幸福美满的在一起,所以呢,现在就当是给他们的考验吧,患难见真情,真爱不怕火炼!”
“真的吗!他们能有个好结果就太好了!嗯嗯,你说的真好……”陆太太转悲为笑, “你还会韩语呐!可真是多才多艺孩子!”
客厅里的一言一语厨房里可有人盯着梢呢,只是陆之昂自己都没有察觉出的一抹笑意在嘴角扬起,这个颜末,还挺有办法的,以后真应该让她多来……哎?哎?
“咳咳”想到这里陆之昂有些不自在,“妈,前期工作任务完成啊,您来开燥正式运营吧!”
这回颜末也搭上手,帮着陆妈妈打着下手,终于几个人围坐在餐桌前,电火锅在面前咕噜着,几个人你一筷我一勺你一言我一语的一顿饭吃的好不和谐与欢快。

傍晚时分,颜末和立夏开心而感激的向着陆妈妈告别,傅小司和陆之昂自然承担起了护送的任务,“立夏,我送你回宿舍吧!”傅小司先发制人。“嗯?哦,好的,谢谢!”
告别了两人,陆之昂和颜末以“吃饱了撑的”要消化为由,决定走过一段路再叫车。
“陆之昂,今天,谢谢你”颜末对他难得的发自内心的温柔语气,“还有你妈妈可真好!”
“嗯,那是那是,今天这放你们谁家,咱都不能有这待遇吧!”
“我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抛下我,去国外了!”
“啊……”陆之昂还是头一次看见颜末这样伤感失落的表情,有些不知所措。
“哈,没有,我是说,今天真的很开心,你妈妈也让我觉得很温暖!”
…………
“你,你以后可以常来啊……”
“嗯?”
“我,我是说我妈,我妈她欢迎你常来!”
“陆之昂~你可真是个别扭怪!”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