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伪重生】【颜值夫妇】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十一)

“陆之昂,我觉得我好像来过这儿……”
“颜末,你稍微压一下内心的渴望好不好!”

2005年浅川冬天的第一场雪,让人始料不及的一场大雪,四个人看着才隔绝两个小时就素裹银装的浅川,放佛被施了魔法一般变了身打扮,
“啊!下!雪!了!”
不知是谁开启了这场战役,我们只看到陆之昂被砸了第一个雪球,颜末第一个被推倒在雪地,立夏第一次“冒犯”了傅小司,而虽是大雪纷飞的天,傅小司的眼睛里又一次大雾转晴了……
本是干净的连个脚印都没有的浅川美术馆前被白雪覆盖的广场上,四个如雪样干净的好看的疯着闹着开怀笑着的人儿恣意的打闹着,此时的他们并不知是自己用踉跄的翻滚着的身体“胡作非为”造就的这幅写意的野兽派的画作,要比馆内任何一幅更想让人永久珍藏,这幅画的名字就叫——青春。

“哎哟妈呀,累死我了!”四个人七横八竖的倒在雪地上,“我说,这雪都灌到衣服里了,太狼狈了!”
“谁不是啊,刚才闹的时候没注意,这会儿感觉鞋里的雪都能当鞋垫了,冰死了冰死了!”
“要不,咱们先去我家换身衣服,缓和缓和再回学校。”傅小司提议。
“拉倒吧,我们逃课出来的,去你家?你妈不得嫌我带坏了你!”陆之昂撇撇嘴,“这种情况呢,也就我家陆太太能深明大义的收留咱几个了!”
“阿嚏!别废话,冻死啦!”颜末此刻冻的来不及多想只求赶紧到个暖和的地方。
“好,你们先起来抖抖雪,我去叫车!”
立夏本来有些扭捏不情愿,但是现在大家包括自己都冻的不行,特别是颜末本来就穿了个时尚好看却不保暖的小大衣,此刻虽裹在陆之昂不知什么时候给他的大围巾里,依然瑟瑟发抖着,也就没多言跟着去了。

“之昂,你快带小司去换衣服,我给这两个小美女试试我的衣裳穿”,四个人到了家陆之昂只是三言两语的解释了下状况,陆妈妈果然“深明大义”的赶紧安排好他们,给颜末和立夏找好衣服又晾上湿衣服后,还去厨房给他们煮了姜水。
客厅里,陆妈妈看着沙发上几个孩子捧着杯子乖乖的坐成一排喝着水哈着气,不由的笑了,“你们几个呀,上了高中了都,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语气里全然是宠溺没有半点责怪的意思,“这都两点多了,我看你们下午就不要去学校啦,之昂说你们连饭都没来得及吃,我现在就去买点菜,咱们一会儿就涮火锅吃!”
“妈,你真是我亲妈!”
“伯母,您真伟大!”陆妈妈看傅小司都难得开贫了起来,摇摇头笑着出了去。

“陆之昂,卫生间在哪啊?”
“哎呀,你事儿可真多!”陆之昂向来是怼着颜末说,身体却很诚实的带她走着,厕所前,离开了小司和立夏的视线,颜末突然站住转过身来,吓了陆之昂一跳,“怎么?难道你想让我陪你去?”又露出他招牌式的帅贱帅贱的笑。
“陆之昂,我,我总觉得我好像来过这……来过你家……”
陆之昂一愣,嗤嗤笑了起来,“颜末,你稍微压一下内心的渴望好不好!”换来了颜末一记小腿踢,待她进去后,陆之昂蹬蹬跑上了楼,等他下来的时候,正巧颜末出来,
“喏,给你……”
“什么啊?”
“早上不是磕到你膝盖了么……我看你一直还揉着……赏,赏你的……”陆之昂视线一直晃悠着不敢看颜末的挠头说道。
颜末抬头看着陆之昂,正好对着他此刻还泛红的下巴,一时间,感觉有什么东西梗在嗓子里,说不出话来,只觉得,哎呀,好热啊~

“咳咳,打扰了,我是不是应该上二楼的厕所~”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