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伪重生】【颜值夫妇】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八)

“陆之昂,你这是,喜欢我对吧!”
“你,你有病!”
“没病我躺医院干嘛!”
“我看你病的不轻,从胃都转移到脑子了!你再多住几天检查检查,反正呢,你不来,食堂的肉量都充足了!”
“陆之昂!”

颜大壮办完出院回来就觉得病房里的气氛有些怪怪的,陆之昂拒绝了一起回家的提议,总觉得有那么些“落荒而逃”的慌乱就走了,这边颜末也没吱声,拔了针就默默地和颜大壮整理东西准备回家,颜大壮看见多出来的保温罐更加好奇起来, “欸,这是什么?‘不给’小子拿来的?还挺贴心的……”
“贴,贴什么心,颜大壮你今天干嘛奇奇怪怪的,怎么一见面就叫人家什么‘不给小子’,你的身份架子呢!”
“唔,是哈,是吗,我可能是觉得你奇奇怪怪的,我不禁就跟着咯……”颜大壮撇了撇颜末的脸色,没有接着戳穿,他确实是觉得颜末很不一样,平日里女儿除了和他撒娇耍赖无厘头,在外面在其他任何人面前有多端庄得体女神范儿他是知道的,可看今天这个架势……欸?作为家长该管管吗?

“奇奇怪怪……”晚上回家,颜末喝了陆之昂给自己的甜粥就躺下了,入睡前她想着确实有那么些奇奇怪怪,这还要从那天昏迷说起,她只觉得胃疼不堪,迷糊中陆之昂抱着他一直喊着她的名字叫她醒醒,然后她就昏睡了过去,她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她和陆之昂似乎都老了许多,陆之昂抱着她走在夜路上,到了一个地方陆之昂很是温柔的用自己的腿垫了一下把她放到台阶上,也是说着“哎,醒醒,颜末”,可是和今天焦急万分不同的是那声音是她想象不到的温柔耐心,而她则是迷迷糊糊的靠在他怀里颇有些撒娇打混的嘀咕着什么,一把推开他自己晃悠的就走了,
陆之昂跟着她起身,脸上满是羞涩别扭的说着什么,然后久久地一直目送她走远。

当然,背后的这一切梦里的自己是不知道的,可她作为一个旁观者在自己的梦里却都看得清,这梦境就好似她真的经历过似的,明明是旁观者可醒来之后的她不但有种明晰的真实感,甚至一份甜蜜又怅然若失的感觉莫名涌出心底……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醒来后她竟有些想他,不,是非常想见到他,可周末两天休息他都没有来看自己,颜末不知道在心里骂了他多少遍了,今天周一她出院可他就上学,她本是放弃了的,所以其实见到他的时候她是无比欣喜激动的,但又不能表现出来让这小子得意,才别别扭扭的说出那样的话……

“这又是什么?这究竟是什么!”一觉醒来颜末捂住了自己的双眼,像上次一般昨晚又梦到了奇怪的场景,只是这次就没有那么叫人“甜蜜”了:
“程七七,你这个女人,还真是会演戏”梦里的自己此时气到不行
“够了,颜末……”
……
“陆之昂,你根本就不相信我!”
她看见她捡起包砸向了他,可是转身没几步她的眼泪就大朵大朵的流个不停……

这究竟是什么啊,她是谁啊,我为什么……这是胃痛?还是心痛……医院根本就没有治好我嘛!
陆之昂,你个王八蛋!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