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伪重生】【颜值夫妇】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九)

“颜末?你怎么来了!”
“同学,你挡住我的路了”

陆之昂课间正跟小司和立夏汇报颜末的状况呢,嗯,当然某些情节是要略过的,程七七突然出现在三班门口,她在颜末没来之前的风头也算是无人可比拟了,一时出现在三班自然还是引来一阵躁动的,三人闻声看去,立夏以为是要找她刚要起身,只听程七七说,“陆之昂,你出来一下?我有事情找你。”
“啊?”陆之昂看了看小司和立夏,还是起身出了去。
“小司,七七和陆之昂认识?”
“嗯,以前是一个美术班的”
“你也是?”
“嗯,有我”
立夏又一次感叹七七真是神通广大。

“什么事儿啊?”
“艺术节,小司肯定是美术吧,你呢?”
“我?我怎么了?”
“哎呀,我是说,我不报美术组了,反正也争不过小司,我准备报通俗组……”
“啊?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是说你也……到时候文艺汇演……”

“同学,麻烦你借过一下。”
“颜末?你怎么来了!”
七七顺着陆之昂的视线,转向身旁,是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女神”颜末本尊了,“不好意思,颜末你好,我是程七七。” 刚才那句借过她明明是冲着自己说的,但此时程七七回应却只换来颜末一个礼貌又敷衍的微笑,颜末连看都没看她,反倒是冲向陆之昂呛着, “怎么?我不能来么,同学,你挡我路了!”一个稍用力就把陆之昂推向旁边向教室进了去,
“哎哎哎,我不是这个意思!你这又是什么态度?哎哎哎,我说你……”陆之昂边叫嚣着边跟了上去。
这两个人,甚至都没有再给程七七一个侧脸……程七七从未体验过的被无视,以及,隐隐的……敌意……

“颜末,颜末,哎,我是想说‘你来了啊’,你来了好,你来了我们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我们夹道欢迎,我这都去门口迎接你了!”
“你是去迎接我?呵!”

颜末本来就躁着呢,一早上不顾大壮的反对和还有些许虚弱的身体,义无反顾的想要来找陆之昂这个混蛋理论理论,当然,她也没想好怎么和他说一个梦境就把自己搞成这样,要找他理论什么,反正今天就是要来,撒气也好,就是要见到他就是了!哪想到,这刚一来就看到陆之昂又在门口调戏小姑娘,呵,今天倒是没有拿可乐,本来气儿就不顺的走过去,谁知那厢竟说自己叫程七七!程七七……呵,还真有这么个人……还就让本姑娘撞见这俩人的“奸情”,光天化日教室门外公然谈情说爱的!陆~之~昂!
“怎么回事儿,你这是药吃错了,吃了火药了?哦……难道是……”突然陆之昂弯下身低头用气声在颜末耳边道, “我跟女生说话,你不高兴了……嗯?”
颜末一个巴掌反手呼到他的脸上推开他的头, “滚!”

此时嘈杂的教室里,同学都在玩闹忙着自己的事儿,不过也有好事者从头到尾观看了眼前这出戏,虽是听不清他们具体说了些什么,但心里早就暗自yy出一部狗血大剧,不知道这好事者数量是几个,反正包括已看的目瞪口呆的立夏同学一个……

评论(12)

热度(46)